close


在安靜的夜晚
閉上眼睛
還沒開始作夢的那段時間
我想了很久

我發現
其實你沒變
變的人是我
你依舊是讓我最開心的那個朋友
你依舊是讓我最放鬆的那個朋友
你依舊是讓我最信賴的那個朋友

你還是你
而我
卻已經不是我了
因為我變了

從一個依賴別人的心
變成封鎖別人的心
從一個相信他人的心
變成一個猜疑的心
從一個快樂的人
變成一個冷淡的我

我已經不是我了
我已經變了
人真的都是會變的
不過那個改變的人是我不是你
原來潛意識早就知道
自己認為最不可能改變的自己
最終還是變了

對不起
我騙了你
因為悶在心裡對你總有些抱歉
所以我選擇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u1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