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已經做的夠好了
我沒有遺忘任何一次

想提升自己的位子
徒勞無功

省吃儉用為了什麼
原因不必多說

說不失望是騙人的
但我還是只能強顏歡笑

或許只是我單方面的想一直走下去
妳身邊的人很多不缺我一個

但還是想做妳最強的後盾
就算最後會遍體鱗傷

妳到底知不知道我的感受
雖然我好騙到一句話就可以讓我安心

只要是想要的想做的
只要我有能力我都可以為妳做到

這樣盡心盡力了
還是比不上那些人是嗎

一個稱謂
我想我會為了這個稱謂繼續逞強下去

或許等到哪天妳發現了
我還是會帶著笑面對妳即使早已傷痕累累

六年七年八年
時間就這麼走走走

妳的未來我無法幫妳決定
很多的建議都不聽希望妳不會後悔

小夫妻
老夫妻

新年快樂
希望妳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u1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