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一百年了

該高興一點吧


2010的最後一天也在虐待自己
就和2009年的最後一天一樣
不過今年放煙火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非常想要自己把煙火放到天空
但從來沒有實現過
2010的最後一天終於實現了
真的
好美

-

是帶著一點的遺憾過吧
倒數階段
兩個人在唱歌
還剛好唱蕭亞軒的倒數(真的沒有故意)
是有沒有這麼巧?
不過我到希望新的一年別像那首歌一樣阿

-

仙女棒好漂亮
可是我忘記在仙女棒熄掉前許願
那麼對著星星許願還有用嗎?
去年許的願實現了幾個也忘了
今年簡單的三個就好

-

希望達欣全隊(尤其是隊長阿田和維尼)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一直下去,看到你們健康比任何勝利還要重要
希望四月底我所面臨的人生關卡我有撐過去的決心和毅力,我的人生我該為自己而努力
希望在我心中佔了位子的人每個都可以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過每一天,你們的笑容是我最美的風景

-

100年
為自己而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u1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