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深火熱的日子

逼到快瘋掉


我是不懂你
沒走進花園過

-

有些時候是需要同伴的
例如孤單的時候

-

得理不饒人
所以我乖乖閉嘴

-

默契是什麼
沒辦法誰叫我們不熟

-

心本來就是偏的
不用因為小事讓自己煩惱

-

老二哲學
我想我可以學的很好

-

隊長還不是比阿田早拿到雙料MVP
當老二並沒有永遠輸

-

不吵不鬧
我還沒學到精隨

-

剩下兩個月
我還坐在這裡幹麻

-

只是比較喜歡誰
比較不喜歡誰的差別

-

或許凌衛是自私的
只有接受愛並不給愛

-

劉欣和董賢
淡如水卻刻骨銘心

-

永遠就是從現在起直到今生今世、來生來世、生生世世,都無非計算的時間
是與天同長,與地同遠的距離,是你我算不清、量不盡的長度

-

誰說這樣的愛
不美麗

-

很多時候只是種感覺
就像你根本不知道我已經瀕臨崩潰絕境

-

根本就不明白
無心的話會傷人多深

-

比賽開始
倒數計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u1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