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篇三月三號

竟然已經過了兩個月又十五天


這些日子我都在幹嘛呢?
問我我自己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我知道我考前一個禮拜拚死拚活把別人用一年的時間學的計概給念得差不多
所以老天爺真的對我很厚愛的讓我計概只錯了一題


只是令我難過得是我念得如此認真的會計錯了比計概多
這叫我情何以堪呢


更令我忍不住要飆淚的是我更有信心的專一也就是經濟
怎麼會有六題如此離譜誇張不合邏輯的事呢


真的應證了一句話
我對我自己太過自信


國文真的讓我非常的不爽
都只有錯兩題而且有五級分了為什麼還只有十四級分呢


數學沒有意外的拿到一百不過題目寫完我出考場心裡只有我完了的感覺
因為說真的題目真的簡單到我不知道我有什麼勝算?


英文更是沒意外的不及格了雖然我知道這沒什麼好驕傲的
但是我會寫的大概不到二十題其他全用標的還有五十四我還有什麼好奢求的呢


但是英文如果真的這麼幸運猜對這麼多
為什麼不要再給我多對個兩題讓我多一級分呢老天爺


逢甲中技高雄我的未來在哪呢
只要我想念我又有什麼做不到呢


備審煩不煩
我一個字都打不出來該怎麼辦


大學生活
我是期待不期待

-

無風不起浪
怎麼你們要要興風作浪了呢?


都倒數了
別玩了吧


所以我才說阿
我無法和你做朋友了


太可怕了
這個世界就是如此


所以我現在學會的就是
靠~邊~站~


不過我知道了現在的事
我不可能會靠邊站了因為我要讓你們也不能爽快活



幹你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u1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