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

一下子又過了不知道幾個月

領阿舍的時間快到囉~~~
大家快點決定什麼時後來我家
雖然阿舍還沒到也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到XDD
有點想放煙火呢!!!

-

滿十八了
今年領到的生日禮物不多但都很貴XD
卡片只有兩張
簡訊只有幾封
電話只有一通
但是臉書上面超多
現在真的非臉書不可了XDD
不過真的超感謝大家的!

-

十八歲生日蛋糕
我卻忘了許願
現在許不知道來不來的及
不過我也不知道我想要什麼願望
說真的
我連我自己的夢想都遺忘了

-

找不到向前走的動力
原來通往夢想的道路上如此孤單
一個人的孤軍奮戰

-

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任性
只是這學分我真的不會修
他比英文還要令我感到害怕
真的對不起

-

十八歲可以開車了
我去學車了
頗順利的喔
到時候請幫我拜拜讓我考到駕照!!!!

-

學校該填哪其實也就那幾間可以填
早在我忘了填志願而遺漏逢甲開始
我的人生就是一場賭局
我又能怨誰呢
怨自己吧

-

突然發現原來在我心中的高低之分差這麼多
一封簡訊就可以讓我心裡波動如此巨大
而和別人出門我卻已經沒有任何感覺
這麼大的差別其實連我自己都感到訝異

-

其實我已經學會了
只是偶爾撞牆期還是會出現
妳大概想像不到妳在我心中有多麼重要的位子
不想給妳更大的壓力
但我真的很害怕失去妳

-

我已開始練習
開始慢慢著急
著急這城市沒有妳

-

大學生活要不要期待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u1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