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月的長假

我真的變得很糟糕

我也不喜歡我自己現在的個性
如此沒耐性
沒辦法
我不想再偽裝

-

沒耐性只有對他
理由我不知道
或許自卑心作祟

-

我突然覺得很累
早在很多天前就有這種感覺了
我才十八歲耶
我真想笑
才活十八年
就有活這怎麼會如此累的感覺

-

妳知道嗎
他有辦法讓我的笑容
一秒消失

-

我討厭我自己

-

希望
不管是多久的以後
照片中的我永遠保有一份稚氣
我不想失去最真的我

-

選課選到發瘋
學校是想逼死學生吧

-

那些年
只剩下腦海中的畫面

-

領悟一個道理很簡單
實行一個道理很困難

-

不能在妳身邊
我要它代替我保護妳

-

或許我也該消失一陣子
讓自己沉澱

-

因為真的太重太重了
我的恐懼了解嗎

-

看還珠看到淚崩
是太久沒掉淚的關係

-

有多久熟悉的音樂聲沒有響起
聽不見最真實的聲音

-

該換手機了
都壞了

-

換了要幹什麼呢
徒增寂寞罷了

-

我只有害怕
我會傷害妳

-

小燕子天不怕地不怕
竟然也有恐懼的時候

-

我也不是什麼勇敢的人
更多的只有懦弱

-

會退縮的
消失不見

-

如果你想關心的人是我
我會破天荒的開心到睡不著

-

所以
都變了嗎

-

君無戲言
此生定不負卿

-


十八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u1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