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句想對妳說的話是
對不起


最近太多事情了
不過我知道是我在逃避


雖然我覺得這我可以解決
但這次我好像陷入太深
我跑不出來了


我想告訴妳
我真得很害怕
記得我說過吧
妳們都在往前
我卻原地踏步

我怕到我想哭


我知道我很依賴妳
或許我自視甚高
所以我很少認為真的有人走在我的前面
認識妳以後我才真的知道真的有這種人
妳讓我覺得佩服
打從心底
而且我也真的不想失去妳


我知道我完全脫序的點在哪裡
老原因
不過這次我真的失控到我自己都覺得害怕
我變得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妳


以前吵架的時候
我有說過
和別人爭到最後我會退後
我會逃
三年了
結果我還是一樣
我現在只想逃
邊哭邊逃


說真的我現在完全不知道我在幹嘛
我現在完全找不到我自己
我現在完全看不到前方
我現在完全迷路


脫序
失控


對不起
我不知道我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u1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