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把全部的情緒都倒給妳會怎麼樣?
我不知道
但是我覺得我好像該這麼做


再一次因為妳的一句話我走進死胡同
我很常因為妳的一句話


以前只要妳的一句話
我也可以很容易的安定下來
這次並沒有
不知道未什麼
但我知道我沒有安定我只是麻痺


妳的一句我想妳
讓我愣了很久
曾幾何時妳有用過這種語氣對我說出這句話


妳說妳要去住她那裡
又再一次毫無預警的給我一擊
對真的對我來說是一擊


妳說我該長大了
這個我也明白


我給妳的網址妳有看媽?
我覺的巨蟹座剖析得很正確
那麼妳覺得呢?


我知道我的不安來自於哪裡
我也知道這個只有我自己有辦法解決
就像剖析說的吧
巨蟹是個很自卑的星座(處女也是三大之一喔)


她太亮眼
亮眼到我害怕失去妳
因為妳也被她的亮眼給吸引


我也覺得很奇怪
我只有對妳會感到如此害怕
我也只有對她會趕到如此敵意


我是個很小心眼的人這點妳應該知道


妳覺得我們多久沒講電話了呢
我覺得已經三個月以上這麼久了
或許畢業後的這段時間我們都變了


如果要問我未什麼會對她有這麼大的敵意
我給不出答案
但我知道這是一直累積下來的結果


妳記得我一直強調她對妳有不一樣的感覺吧
對妳和對我的時候
這點從妳的卡片上就可以得到證實了吧
我不在意她給我的卡片是否是她親手做的
但我卻因為她親手做卡片給妳再度走進死胡同


妳曾為了她翹課
妳把妳孫小八這段專屬也分享給了她
妳很多事情我是從她口中得知
她很多事情我是從妳口中得知


妳想做的一百件事情當中
也有她的參與
其實這個我當時也沒多想什麼
可是當情緒再度失控時
這變成了催化劑


或許騎她的計畫中有其他人的參與
可我在意的只有她
就我所知妳和我共同有的交友圈裡
就只有我和她參與了


說真的我也覺得我自己很幼稚
可是我卻真的會因為這小事而哭


好多好多
小到不可以再小的雞毛蒜皮
卻一直一直累積在我的心中


我真得很害怕
我的害怕真的不是只有妳看到得這樣
因為我的害怕是連我自己都看不到底的深


我不想給妳壓力
所以我不斷的逼迫我自己
但這只有給我更大的負面力量


妳說過妳們很像
所以妳會被她吸引也沒有錯


忌妒的另一面也就是羨慕
我羨慕她很容易就可以成為焦點
我羨慕她有吸引人的魅力
我羨慕她很多東西
雖然我不想承認
但也無法否認


妳說妳需要我
這點我真的非常開心
可是這完全沒辦法穩定我的情緒
這次我好像真的完全的失控了


妳說我該長大了
我多少也有點成長吧
完全的失控沒有牽扯到別人
或許傷害了妳
但真的不是我的本意
對不起


我突然覺得我有點明白妳對小八前女友的感覺了
或許有些不一樣
但我覺得和我對她的感覺是一樣的


我不知道我還有什麼想說
我也知道我的思路亂七八糟
希望妳會懂


我不會毫無預警消失
放不下的總是太多


對不起
這好像是我唯一可以對妳說的話


該長大了
我也希望我可以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u1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