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之前的文章
竟然有想哭的衝動

不知道妳有沒有感受到
當時我文字裏最深沉的害怕
最深刻的恐懼

很高興我的轉變是好的
如果能在妳面前得到肯定
那麼就算把最真實的情緒隱藏一輩子也無所謂
我需要的是妳的一句需要




每天都在控制自己
不斷的毆打自己
不可以哭不可以痛不可以難過
要笑要開心要放手
其實我這樣很累阿
不過我還是要繼續保持下去


我的寶貝永遠是我心中的寶貝
但我開始恐慌了
因為我竟然連妳是我寶貝都快忘了
我都快不知道自己是誰了
很可怕當我表現越好我越找不到自己


安全感三個字
怎麼給都不夠用


妳教我不要期待
我學著試試看
妳現在跑的好快好快
我也要跑因為我想追得上妳
可是妳跑的路不一樣了
但我卻沒有什麼資格拉著妳
我跟著跑
等妳跑到累了受傷了
我就能在妳身邊保護妳


只想
守護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u1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