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親愛的媽媽幫我做了工作
讓我今天有時間用個電腦:)))))


用時速二十不到三十的速度騎摩托車
從員林騎回社頭
在半個小時前到家
手竟然冰到一個不行
什麼時候我的身體變得這麼弱?


半個小時的路程
我從現在穿到了過去
我毫無意識的這樣騎回家
也不知道中間有沒有闖紅燈


我看到整天狂光隱影瘋風
天真的組個F.L.Y三劍客
日記裡面三個脫序的人各自扮演不同的記者
從早到晚的胡言亂語
喜歡兄友弟攻
誰誰誰好可愛我最愛隊長和他家的忠犬

片段從我腦中不停的閃過
這時手機響起我才從這段單純的回憶穿回來
原來是要拿報名表


掛斷電話一不小心
又穿回了陳怡如的年代
下了課不回家突然想去鹿港就這麼搭車去了鹿港
說走就走多麼瀟灑
談天說地從歌詞聊到賦詩詞曲小說
說說白居易多麼想念他的好友掛病的念著微之微之
走下山吃東西管他胖不胖自信就是美

想著想著又討厭的被中斷回憶
前方的警車刺眼的閃燈讓我有點緊張
還好我車子過了我媽的十幾年小綿羊我可以騎


用著二十的速度經過警察
我又踩進過往漩渦
這次真是不好的回憶

一個人吃著便當
一個人走路搭車
一個人做好多好多的事情
14歲和16歲的那年
我獨自一人過了那些日子


然後我穿回到現在
腦中笑聲哭聲依然迴盪


從來我就是個個性不好脾氣很差的人
我不漂亮我不可愛我不帥
但我總是很容易被認出來
不管是我的聲音還是背影
最大的特色是不停的講話

因為自己的無知幼稚
經歷過的一個人生活
讓我現在其實不害怕
但還是會不喜歡
畢竟我天生就是個聒噪靜不下來的人

有的人天生有魅力
其實我很羨慕總是能夠帶給大家歡笑的人
總是能夠吸引眾人目光的人
有的人一輩子不曾經歷過那些日子
又怎會知道一個人吃便當有多麼難受


常常被說我是好人
但其實我不喜歡這稱呼
我並不是好人我常常有負面想法
我所做的事都是我覺得朋友間的互相幫忙
或許這就是我從小到大最常被說的雞婆吧


我一直都很希望我是個人緣好的人:)


很多事情我以為朋友間都可以互相幫忙
但久了就會明白其實最終還是只能靠自己
很多時候朋友不過是個稱呼
我自己以為的稱呼


我可以對每個人都很好
但仔細觀察還是可以發現有小小的差別
大概是我會在真正放的下心的人面前任性吧(笑)
謝謝包容我這麼任性這麼討厭的個性的知己
妳們是我永遠永遠的寶貝:)))


今天我穿到過去的陳怡如
以前的笑容是現在不曾有的
狂光的笑聲陳怡如的大笑
會在再一次重逢的時候為妳們展現


現在的我
是大胖子
是憨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u1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